close
如果你是因為標題而點進來的人,那你可要失望了。
因為這文章與標題無關…。


最近生活,一點都沒有爆炸性的發展,
過的很無聊就是了。


最近ANIMAX又把AIR GEAR(飛輪少年)拿出來撥。
害我又想看了,不過之前都是看動畫,撥到精采的就結束了,真他媽的…。
剛剛才把第九本單行本看完,只有一個字,讚。

近期有無聊到看漫畫的地步,連被我遺忘已久的家教,都拿出來看…。
看到連載231,原來這麼啵棒…哈哈哈哈。



我最近又開始玩舊遊戲,SAO…
現在只有被殺的份,真他媽的…。

天曉得STING何時才會開機,
等到GTA4都不知道破幾次了?!

信長這東西,真的不是傻蛋玩的。
我玩了這麼久,總覺得一點都沒有進步的感覺…。




總之,我最近很閑。
看完記得回文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olyy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