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謂的賤達三小遊呢,
就是去賤達讀書讀的無聊的要死,
在考試,然後講解,然後下課。


最近呢,我都很努力的在賤達不睡覺,
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,
睡覺對我而言是比能不能上公立高中職還要重要的事情。

每次在賤達都會想要上廁所,
每次走出去,在走進來,都會有異樣的眼光看著我。

就在某次,我發生了重大的意外,
地點就是賤達!

我從廁所出來,開門進教室,準備要踏上講台的那一瞬間,
我被不知名生物勾住了腳,騰空落下,蹦的一聲,膝蓋重擊地面。
站起來後,走回座位,莫名的不痛,
只有在撞擊的瞬間痛了一下。
我好神。
回家後,看了一下我那可憐的膝蓋,只有小小的瘀青。



反正,在賤達過的很無聊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olyy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