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呢,玩電腦玩到一半,
一個說著一口流利的大陸口音的女子打電話給俺,
說什麼俺網拍上買東西,處理錯誤,銀行那邊設定成分期付款12期,
每期都會扣錢,扣完12期為止共4000多,還說什麼要幫我跟銀行取消,
需要我提款卡後面的電話,才能幫我取消分期付款,
於是我就說,提款卡在家,我人在外面不方便給,請他晚一點再打來。

吃完飯後,回到家剛好是他要打來的時間,
打來,又跟我要那個電話,我就說我媽出去提款卡都在我媽那裏,
他又叫俺打給我媽問,還一直提醒我說,是電話不是卡號,
我說,5分鐘後再打來,但其實我沒打給我媽,
我說,我媽沒開機,他就很失望的說,那我要跟我們值班主任說依下,
看能不能延期,還是一樣說著一口流利的大陸口音,
其中一句後面還加了「ㄋㄟˇ」,害我差點笑出來,
還問我明天什麼時候有控,可以打給我,
我就說整天都有空,隨便你什麼時候打都可以。

他前後打了5通電話給我,一直跟她聊天,好好玩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olyy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